35亿,荆楚奥特莱斯产业园落户荆州高新区

信息来源: 荆州发布|发布时间: 2021-11-08 09:20 | 字号:       | 分享:

11月5日,在湖北省政府召开的2021鄂沪(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暨开放平台投资推介会上,两家企业与荆州签订项目合作大单,企业意向投资总额达45.3亿元。

在签约现场,嘉年华奥莱(北京)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与荆州高新区管委会签订35亿元投资协议,计划建成荆州市奥特莱斯产业园项目。上海麦金地集团公司与江陵县人民政府签订10.3亿元投资协议,计划打造麦金地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

嘉年华奥莱计划在荆州高新区建设荆楚奥特莱斯产业园,包括嘉年华奥特莱斯购物公园、奥莱高端酒店、5A级写字楼、金融街、高端住宅小区。今后,荆州人在家门口即可购买国际名牌奢侈品了。

嘉年华奥莱(北京)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王红霞介绍,今年5月,荆州高新区到企业主动招商,并带了一整套荆州的发展数据和荆州高新区未来定位,让公司看到了投资荆州的价值潜力。该公司将在明年年初启动荆州大奥莱建设,在荆州高新区投资建成奥特莱斯产业园,首期占地438亩,投资总额在35亿,项目定位是以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商业为引领的现代服务产业集群,争取年底开业。预计每年能产生5亿至6亿元的经济效益,解决3500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