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昌俊调研荆州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提速提效

信息来源: 荆州高新区|发布时间: 2022-12-14 09:52 | 字号:       | 分享:

12月12日,荆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昌俊来到荆州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刚参加调研。


仲冬时节,寒意渐浓。高新区热潮涌动,项目建设处处可见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两湖市场建设正酣,栗满多总部基地项目主体工程即将封顶,农创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太湖大道与新318连接线正在抓紧建设....

周昌俊先后来到中国供销冷链物流园、太湖大道与新318连接处、两湖水果市场、栗满多总部基地、观澜公园、预制菜产业园选址、农创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以及规划、工程进度、生产经营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对政府及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昌俊强调

要坚持规划引领。在产业集聚的基础上,对区域内的企业进行统筹布局,强化精细化管理和精确化服务,集约化利用好土地资源,最大限度发挥土地效益,凸显高新区产业集群优势。

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项目推进中的堵点、痛点和难点,研究制定切实有效的办法和措施,解决交通出行、项目审批等各类问题,确保项目按时按期推进。

要坚持统筹协调。从企业和项目角度换位思考,加强项目协调服务和监督管理,进一步加强资金等要素保障,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紧盯时间节点,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等措施,确保项目建设提速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