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践行初心使命排头兵!荆州市委宣讲团走进高新区

信息来源: 荆州高新区|发布时间: 2023-01-17 10:00 | 字号:       | 分享:

1月1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荆州市委宣讲团高新区报告会暨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艳作专题辅导报告。


张艳从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实践要求、奋力书写荆州答卷等三个方面,结合荆州及高新区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

要提高“学”的质量,坚持原原本本学、学思践悟学,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在“常”和“长”上下功夫,掀起学习热潮。

要浓厚“讲”的氛围,做实分层宣讲、做深主题宣讲、做活传播载体,助推学习入脑入心见成效。

要加大“用”的问效,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紧盯建设“一城两区”发展目标,高水平打造国家级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助力荆州建设华中预制菜之都,争做践行初心使命排头兵。


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任、王厚强,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杨李俊,全体机关干部,高新发展集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两家子公司负责人,太湖港街道班子成员、村(社区)妇女主任以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