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安排、再部署!陈任主持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荆州高新区|发布时间: 2023-01-16 10:00 | 字号:       | 分享:

1月13日上午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任

主持召开

荆州高新区创文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荆州市创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创文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陈任强调

提高站位,增强工作的紧迫性。当前,创文迎检吹响了冲锋号、集结号,各单位、各部门要杜绝麻痹思想、杜绝畏难情绪、杜绝盲目乐观,扎扎实实将各项工作具体落实到行动上。

严格对标,狠抓工作薄弱点。针对城市社区、新时代文明所站、工地围挡、学校、宾馆、饭店、交通主次干道等重点点位,严格根据创建标准要求,对公益广告过期、破损,环境卫生不整洁,城市牛皮癣,空中飞线,居民小区管理,交通秩序维护,市政设施损坏,不文明养犬、公厕卫生治理,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逐条抓好工作落实,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目标,按时按质按量地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创文工作实效;加强宣传引导,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形成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享受创建成果的浓厚氛围。

压实责任,实现工作的成效化。要落实部门包保责任,各包保责任部门及其干部要服从社区统筹安排,分片包干,定岗定责,深入到小区、楼栋,对照测评标准,抓好督促整改;要以“十大专项整治”活动为抓手,开展拉网式大排查;要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压实各级责任;要坚持靠前指挥,确保高新区各项创文工作圆满完成。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综合执法支队、交管中队、公安分局、住建局、经发局、市场监管局、政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负责人,太湖港街道分管创文工作班子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