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守住四大安全底线!起好步、开好局

信息来源: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发布时间: 2023-02-02 10:25 | 字号:       | 分享:

日前,荆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确保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




会上充分肯定了2022年高新区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牢牢守住四大安全底线,全年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创新开展工作成果,知识产权、企业开办、市场监管等领域取得较大提升。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精神和全市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暨“四大会战”动员推进会会议精神,要聚焦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梳理职能任务,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推动工作见实效。

会议要求


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立即收心归位,迅速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聚焦聚力市场主体“开门红”和四大安全工作,聚焦民生领域,坚守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商)品质量安全。

关注四大重点工作,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创建文明城市、乡村振兴等工作落实。

积极推进“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

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拿出“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态度,强化配合、严明纪律,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指标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