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足干劲忙复工,奋发“兔”强开门红!

信息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驻高新区融媒体工作站|发布时间: 2023-02-02 10:30 | 字号:       | 分享:



开工首日,荆州禾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门前,各地送原料、运成品的大小货车络绎不绝进出厂区,预示着又是宏图大展的新一年。
在公司车间内,多条生产线“火”力全开,工人们忙碌的操作机械,搬运叉车来回穿梭,包装一新的成品饲料整体的码放,一派热火朝天的复工景象。

荆州禾丰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要经营饲料加工、生产、销售及农业初级产品销售。

春节假期过后

养殖业市场需求量大

公司已经接到许多订单

为了按时供货

公司已提前复工复产 


张 弘

荆州禾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

我们初六就开始恢复生产,订单量也优于去年。目前,我们都在加班加点保生产,每天的饲料出货量达到300吨以上。

起步就是提速,开局就要争先。与荆州禾丰开足马力抓生产一样,荆州高新区众多企业在春节假期过后都在忙生产、赶订单,企业已经进入“忙碌”模式。


李艳娥

高新区经发局副局长

目前,高新区95%以上企业已复工生产。接下来,我们将积极了解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做好服务,奋力实现“开门红”。




争分夺秒抓生产

开足马力赶订单

高新区企业

新的一年

大展宏“兔”

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