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促就业!这场招聘会你来了吗...

信息来源: 太湖港街道|发布时间: 2023-02-03 15:38 | 字号:       | 分享:

为解决辖区居民未就业,尤其是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难”、企业”用工难”问题,2月1日,太湖港街道联合美的楼宇、禾丰牧业,吉昌电子、七尚食品等知名企业在彭家场社区天天超市广场前举办了一场“春风行动”暨“保用工促就业行动”招聘洽谈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10家企业来到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涵盖工程师、会计、销售、文员、普工等多个类型岗位。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志愿者咨询处,为求职者做好就业咨询、法律咨询、维权咨询等服务。街道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引导求职者进行信息登记,并现场面试、解答、签订就业意向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80余份,吸引了300多人参加,107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下一步,太湖港街道将继续搭建好服务平台,积极助力各类职介活动,为辖区就业服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能量,助力高新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