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渐浓情亦浓!高新区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荆州高新区|发布时间: 2023-01-20 20:00 | 字号:       | 分享: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荆州高新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老党员和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以及诚挚的新春祝福,并祝愿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




1月19日下午,荆州区委书记、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万玲玲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党员及一线警务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最近身体情况怎么样?家中的年货准备好了吗?”在梅槐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万玲玲与他们唠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强自信、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挑战,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对于他们反映的困难,万玲玲叮嘱街道和社区,要研究落实各项救助和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中的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荆州高新区公安分局,万玲玲代表高新区党工委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公安分局所取得的成绩,对公安干警为保障高新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保一方平安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全区公安干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继续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环节、各领域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随后,万玲玲慰问了荆州交警一大队高新区中队的民警,对高新区中队在交通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全区保平安、保畅通付出的积极努力。希望高新区中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忠于职守、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和安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走访慰问中,万玲玲指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要切实做好困难群众、老党员、基层工作人员等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始终把他们的冷暖悲欢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8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消防指战员、一线医护人员和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家里年货置办的怎么样”“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吗”……李平来到罗滩社区,与困难党员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情况,了解他们的日常所需,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叮嘱街道和社区干部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李平详细询问了消防指战员训练和生活情况,对消防指战员长期奋战在急难险重任务一线,保护人民生命财产作出了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他希望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继续忠诚履职,发扬优良作风,为高新区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在太湖港卫生院,李平高度赞扬了太湖港卫生院干部职工在抗疫工作中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忘我精神,并为一线医务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农高万盛公司,李平看望了一线环卫工人,对他们辛勤坚守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为美丽高新贡献力量。




1月16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任深入太东社区、秘师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陈任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就医上学、子女就业、收入来源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努力拼搏奋斗,早日渡过难关、迎接幸福生活。
走访中,陈任叮嘱街道和社区干部,要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及时解决好困难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好群众的“暖心人”和“贴心人”。




1月18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西根来到太湖港社区困难党员家中,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肖西根仔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表示党组织会持续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17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道新走访慰问李埠村困难党员,在春节前为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秦道新来到困难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所盼、所想、所需,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念,永葆党员本色,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为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1月17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刚带队来到彭家场社区困难党员家中,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徐刚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了解家庭情况,鼓励他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1月17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鹏走访慰问天河社区困难党员。

段鹏对老人嘘寒问暖,细心询问老人在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坚定信心,并向他送上祝福及慰问金。




1月18日上午,高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卫红来到龙山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您现在身体怎么样?年货都备齐了吗?”在困难党员家中,孔卫红关切地询问了一家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子女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心声,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并送上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1月17日,高新区四级调研员杨李俊走访慰问杨井村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上午10点,杨李俊来到杨井村村民困难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其生活上所遇到的困境。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高新区各部门也分赴各自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走访对象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